云瑾重华

高三学生,学习比较紧张,更新时间不定

小破球2观后感

 郭帆,你怎么这么会搞事情。


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毛子。


贝加尔湖的鲑鱼居然代代相传,苏联的航天器都多少年了还能用,关键是,这个航天器是谁放上去的!!!!绝对是中国吧!一定是吧!都多少年了!苏联的战机与中国的战机并肩作战。还有你连你自己的首都都下得去手,你居然不让克林姆林宫的红星熄灭!!!!!!!!故意的绝对故意的



你们是中国人眼中的地球之光,在危难之际也会害怕,但你们还是和我们一起。


虽然我已死,但我留下的钢铁会保护你。只要你有需要,他会来到你身边,护你周全。


你没死你无处不在。


我会在你需要的时候来到你身边。


放手去做吧,我最骄傲的学生,我最牵挂的爱人。我会一直陪着你,毕竟红色幽灵无处不在,我在你心里永远不会死去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41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